絵空KOTO

黑死牟/岩胜推し

超时空要塞AU

天才飞行员弟 X 银河歌姬(?)哥

设定好繁琐啊,省事儿可以直接看图笑一笑2333

弟和哥小时候从母亲那里传承了来自原始文明的歌(就是可曾记得爱),后来战争原因家破人亡兄弟也失散了。弟被某个船团的家庭收养然后被送去参军。弟本来对这种事情没什么所谓,但是在战场上目睹了战争的残酷后有所成长。哥在失散后辗转流落到了别的星球。妈妈临死前对哥说“要让更多的人听到你的歌声”,哥时刻记着这句话。有一天某星球的军队找到他说能不能用他的歌帮助他们的军队出征,作为交换他们会全力把哥打造成银河歌姬。哥想着只要能唱歌参军就参军。于是两兄弟就在战场相遇了。弟觉得歌声不应该被当成杀敌武器,于是唱起了妈妈教的歌,使外星人心中的爱觉醒了,成功停止了战争,带回了哥。


好想听哥唱“我的弟弟是飞行员”和“禁绝的兄弟线”哦233(原曲是我的男朋友是飞行员和禁绝边境线)

画完有一种“你搞这种梗谁懂啊”的感觉......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3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絵空K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